乱山

脑洞全靠做梦,热度型选手。
欢迎讨论剧情与文笔建议。

Luden 01

预警见:Luden 00

章节小提示: 

开罗尔物质:可以理解为类似灵力一类的东西,是人类未知的新能源。有阻隔电波的能力,大量聚集在云层中,导致人类无法再使用任何航空设备。

麻瓜在此文中不再指无魔法的人群,指人类因为在开罗尔物质而回到完全依赖人类送货员的时代后,有一部分人沉迷送货,对送货上瘾,看到货物就想抢,并据为己有的人群。

时间雨:聚集在云层中的开罗尔物质随着雨水降落,凡是触碰到时间雨的物品都会加速老化,无论是人还是金属。雨水落到地上后就会失去加速时间的能力。

DOOM:能感受到食死徒的人。(不是所有的DOOM都能看到食死徒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突然的惊雷将哈利猛的惊醒,入目的是一朵不知名的黄色野花,随着潮湿的风轻轻摇晃着。也许自己是真的太过疲惫,才会在这个不知名的山洞里睡着。不过既然已经醒来,就断然没有再睡下去的理由。哈利晃了晃脑袋,站起来伸了个懒腰。


山洞外的雨丝毫没有要停下来的迹象,远处的山峰隐在雨雾中看的不真切,倒颇有几分诗情画意,当然,前提是要能无视那几具横尸在洞前的乌鸦。


转身检查了下靠在山壁旁的货物,在确定货物没有被时间雨所淋到后,哈利转身坐回刚刚躺着的地方。虽说很讨厌被时间雨这种东西拖慢脚步,但是好在周围暂时没有食死徒出现的痕迹,毕竟作为一个普通的Booms,哈利虽然能感受到食死徒的存在,却并不具备‘交流’或是‘战斗’的能力。


从胸前的口袋里掏出与父母的合照,大拇指轻轻抚摸着照片里父母开心的笑脸,哈利的思绪逐渐飘远。


哈利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。凤凰社里没人会不知道波特家族,詹姆斯.波特和莉莉.波特是英国有名的送货员夫妇。无论你是住在人迹罕至的雪山顶上,还是就住在那群巫师——谁知道为什么那群送货依赖症会给自己起巫师这种意义不明的名字——聚居地旁边,他们都能准时,安全地把你的包裹送达。仅仅是凤凰社记录里,这对夫妇就已经不下十次安全穿过高开罗尔物质浓度的地区,要知道那些地方可是食死徒的温床。詹姆士的梦想就是能和哈利一起出门送货,甚至幻想过经营一家波特快递,为那些独居在安全基地里的人门送去生活物资。


这些梦想本都能成为现实,如果他们没有在哈利1岁那年因为食死徒暴乱而亡的话。


在哈利沈溺在回忆里时,洞外的时间雨终于渐渐停了下来。没有食死徒出没的时间雨总是下不大,往往10分钟左右就会停,对于哈利这种个体送货员也算是一个好消息了。毕竟他们没有凤凰社提供的3d打印机可以随时随地打印个雨亭出来避雨。


重新背上货物,哈利走出山洞。雨后的空气带着一股特有的泥土的腥气,天空还是被厚重的云所笼罩着。哈利记忆中的天空总是这样,阴沉,毫无生气—自从开罗尔物质出现的那一天起,天空再也没有放晴过了。


不远处霍格沃兹的高楼已经清晰可见,想到不久后就能喝上热乎的南瓜汤和美味的食物,哈利就感觉自己充满了力量。


雨水滋润了山石上的青苔,让下山的路格外的艰难。哈利紧了紧身上的货物,同时全神贯注在脚下,小心翼翼地保持着平衡。不过好在道路旁边不时又写突出的岩石,让哈利在即将失去平衡的前一秒能找到一个支点。


终于有惊无险地到达山底,哈利身上已经出了一层薄汗。从山间吹来的风让他不住打了一个冷颤。拍拍自己的脸,哈利确认好方向,朝着目的地走去。


... ...


哈利到达霍格沃兹大门前时已经过了2小时,山路就是这样,明明看着很短的路程却总是能让人走出成倍的时间来。


刷了自己的ID,霍格沃兹的大门对哈利敞开。他已经记不得上一次回霍格沃兹是多久前的事情了。


虽然在选择成为一个送货员时就有了四海为家的心理准备,但是真到了无人的旷野,连续几周都没人能说上话的时候,说不寂寞也都是假的。


在哈利跨入大门的一瞬间就看到了远处挥手的海格。小跑上前给了对方一个大力的拥抱。


“嘿,海格!好久不见,最近过的怎么样”,哈利松开手,看着眼前的老朋友问道。


“哈利!霍格沃兹还是老样子,我们都挺好的,这可得多感谢你送来的物资。”大个子大战着拍了拍哈利的背,差点把人拍了个跟斗。海格揽过哈利,带着对方向城堡走去。“倒是你,这次走了快有两个月吧。路上没遇到什么危险吧?”


哈利努力更上海格的步伐,就算在他成年后,海格的体型还是他不能企及的存在。


“你知道的,就是那么几件事情。时间雨,麻瓜,和食死徒。这一路上虽然遇到了几次时间雨,但是还好没遇到食死徒。最近这一段时间他们安分的让人有点不安。至于麻瓜,我这次比较幸运,路过的只是几个小型聚居地,跑快点也就没什么事了”


“哈哈,那群麻瓜的确是不住为惧。不过你说的关于食死徒的问题,凤凰社这段时间也注意到了。有时候开罗尔浓度明明已经超出了安全范围,但是却并没有食死徒的踪迹。就算有,也只是几个没有自我意识的杂鱼。比尔已经把这件事情汇报给了邓布利多教授,不久后应该就会有结果了。不过,这也不是什么坏事就是了”


哈利听着海格的话,若有所思。他总觉得最近食死徒的异动是因为对方在策划着什么。也许休整好以后应该去找邓布利多教授请教一下。打定主意后哈利继续和海格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。


不一会儿两人就到了门前,海格示意哈利先进去,并表达自己收拾好哈利松开的物资后就回跟上。

评论(2)
热度(10)
©乱山 | Powered by LOFTER